close

Date:2009.10.27。

與眾多玩家一樣,我也是PSP與NDSL二者之間考慮了很久,不過以我的個性,二者的分別只差在何者先買而已,反正我就會買啦,所以選擇起來還蠻簡單的

老婆蠻想玩NDSL的,而且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呃...也可以玩SFC丫,那就先買NDSL吧

詢了幾天各網拍賣家的價格,終於找到蠻便宜的機子

等了一天,新荷總於入手了(2009/10/27購入)

看看這次採購了哪些東西吧

 

NDSL 水晶白 主機(韓規) + R4 SDHC + 金士頓2G SD(沒入鏡) + 副廠水晶殼 + infem in ANNASUI螢幕保護貼 + HORI Final Fantasy IV水晶殼套裝 + HORI隨身包

 

盒子蠻小的,但蠻有質感的

配件:觸控筆*2、吊飾*1、旅充*1(沒入鏡)、韓文說明書

 

主機有點份量,白色的主機超有質感

老婆想要的是金屬玫瑰,但買那種顏色,我才不會想去碰咧,所以買男女都適合的白色囉

 

小N的流水號

 

我買的備份卡是R4 SDHC

我後來才知道,目前號稱最強的備份卡是CycloDS Evolution,算了,將來有需要再買囉

 

infem in ANNASUI螢幕保護貼 (衝著日本製買的)

 

HORI Final Fantasy IV水晶殼套裝

其實我比較想買復活邪神3的,但...想也知道不可能會出...

 

說真的...這個水晶殼真的沒啥特色

那...我為啥買,還用問,當然是衝著Final Fantasy的Logo

(謎:為啥沒有VII代...)

 

伸縮觸控筆

超沒誠意的觸控筆,握把處竟然是透明的,零分

 

這螢幕擦拭吊帶我是不會用,因為我不是「蘿莉控」

 

看起來還蠻有FU的吧

 

副廠水晶殼

別看它是副廠的唷,現實上它一點都不輸給原廠唷

 

HORI 隨身包

買到用沒幾天就後悔了,不是因為爛,而是我看到更正點的『HORI七龍珠皮革隨身包』

 

有了這隨身包,整個質感提升了不少

 

拿到R4卡,馬上先做自己喜歡的桌面

上蓋是用Final Fantasy IX的畫面

下蓋背景也是用Final Fantasy IX的畫面,但3個小介面是用我最喜歡玩的遊戲開頭畫面

 

小N有蠻多好玩的遊戲,但我這個人超念舊,反而最想玩的是以前國中/高中時期的遊戲

像聖火降魔錄、超時空之鑰、神龍奇兵...等等

但沒想到SFC模擬器在小N上完成度相當差,害我整個失望到了極點

我超想到各處都能隨時隨地玩復活邪神3與聖火降魔錄的耶

只好玩MD與FC來止止渴...不甘心啦!!!!!!

 

既然玩到MD,就一定要玩這款超級經典的『外星戰將(麥克傑克森)』

遊戲動作順暢,背景音樂是MJ最當紅的歌曲,可以邊玩邊聽MJ的歌,超棒

PS:別看我LKK的,我可是百分百MJ迷呢

 

連這個經典姿勢都有囧

 

FC的經典遊戲更多,其中我最喜歡玩的是所羅門之鑰、洛克人、科拿米世界、七寶奇謀...太多好玩的啦

小N就像隨身FC與MD一樣,那麼PSP就像隨身的PS&PS2,過些時候再買囉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